二喵纸

hug

【给你的一首乱七八糟的玩意】【给栗子】

是的
我回来啦

未至家门
便听见你唤我

打开家门
你迫不及待的入场

关门 换鞋 洗漱 关灯
你说着 闹着 向我撒娇

恐惧 忍耐 不甘 无奈
无视你 躺着 一言不发

你却跳入我怀中
滑到我颈下
任性地背对我坐下
背上淡淡的奶香溜进我的鼻腔

你扭头
目光对上
天真无邪
温润如玉
拜托 你才多大
怎能把阳光的炽热和月光的柔和都归为己有?
真是贪婪又强大

你看出来了吗?
眼前的人的残存的挣扎
你眼底的清澈
是真的不知道的单纯
还是洋装不知道的安慰?

你不断发光
我由暗及亮

我怀着小人之心怀疑你是不是偷藏了我的快乐
不然怎能在此时轻轻松松地带我回到平静的天堂

我多变又无情
刚被你温暖感动
就假装这不是你的功劳
不理睬你
假装睡着

黑暗中
你舔了舔我的眼角
被发现了
借着月光
你我相视而笑

还好
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